2024年3月29日

北京天佑工作室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

Discuz!教程之如何隐藏上传附件图片鼠标经过时弹出“下载附件”等信息

1 min read

20170817095147265
如上图所示,在discuz!系统中发帖上传图片,鼠标经过的时候会显示一个小菜单,显示图片的基本信息和下载链接,有些站长觉得每次鼠标经过的时候弹出这个体验不好,希望去掉,这里介绍一个简单的方法去掉:

1.打开文件:\template\default\forum\discuzcode.htm
2.搜索:aimg_tip
3.在搜到那一行(大概263行),将 id=”aimg_$attach[aid]_menu” 改为 id=”aimg_$attach[aid]_menu_0″
4.后台更新缓存
修改完成!

About The Autho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 2021040747 -1 by 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