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北京天佑工作室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

什么是爬虫BAC?BAC对爬行动物有什么作用?| Nutri BAC

1 min read

NutriBAC 是唯一一种用于爬行动物和两栖动物的专利益生菌。

更具体地说,它是专利号 5,879,719,标题为“控制、消除或抑制爬行动物和/或两栖动物中的沙门氏菌的方法”。天佑于2008年开始,将工作室内所有饲喂的爬行动物均添加Nutri BAC,并以此救治那些肠道出现问题的爬虫。健康动物的关键是健康的肠道。适当的营养对于圈养动物至关重要。但是,如果肠道缺乏适当消化和吸收必需营养素的能力,那么采用适当的饮食喂养效果可能微乎其微,从而影响动物的健康和性能。健康的肠道拥有活跃且有活力的微生物,可维持适当的平衡环境,有助于吸收这些必需营养素,例如维生素和矿物质。

保持爬行动物或两栖动物肠道健康也有助于减轻压力。在人类中,当我们处于压力之下时,我们会从内心感受到它。没有理由相信外来宠物有任何不同。我们都知道,在运输宠物、搬到新环境、暂时过度拥挤、饲料方案改变和温度波动等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与压力相关的问题。拥有健康的肠道可以减少一些问题并保留一些物种,不仅喂养良好,而且可以适当消化和吸收必需的营养素。

益生菌或直接饲喂微生物

微生物伴随我们一生。我们都知道自然界中微生物的好处。它们有助于腐烂死去的有机体,无论是植物还是动物来源的,它们还可以帮助消化和防止肠道内的失衡。用最简单的术语来说,细菌可以分为两类:好细菌和坏细菌。有时,我们认为是“坏”的细菌在自然界中有时实际上可能是有益的。然而,当太多“坏”细菌出现在错误的位置时,它们就会变得致病,从而在宿主体内引起与健康相关的问题。

有时,食品会因其天然存在的健康益处而被推销给人们。例如,酸奶经常被宣传为含有称为嗜酸乳杆菌的有益细菌。而且,这是一件好事。我们都需要有益细菌来帮助消化,而有益细菌可以提供帮助。另一方面,我们都受益于抗生素。由于手术或疾病,我们中的许多人今天通过使用它们而健康或活着。然而,抗生素的缺点是许多抗生素都是广谱的,而不考虑肠道中可能不会引起问题的特定细菌。换句话说,一些抗生素不分青红皂白地攻击肠道内的任何或所有细菌。当我们正在与慢性或全身性细菌相关的健康问题作斗争时,这不一定是坏事。但,当发生这种情况时,立即更换或补充“好”细菌至关重要。在“坏”细菌定殖之前补充“好”细菌是支持或帮助任何物种(无论是人类还是青蛙)健康的一种方式。

20230210_-21

任何动物,包括人类,都可以从适量的益生菌中受益。批评者喜欢说补充益生菌是不自然的。他们声称这种动物会自然地得到它所需要的东西。偏偏这可能有点正确。然而,我们中的许多人还补充了维生素和微量矿物质,因为我们希望尽可能保持动物系统的健康。补充益生菌的主要区别在于益生菌没有已知的副作用。适当种植和收获的益生菌处于自然状态。我们的环境中有有益的生物,就像饲料中有维生素和矿物质一样。

有时使用的一个术语是竞争排斥。这仅仅意味着微生物可以在肠道内竞争空间,从而防止不同的物种栖息在绒毛内的那个区域。人们希望“好”细菌在肠道中驻留以防止“坏”细菌在绒毛中定居,这才有意义。在适当的环境 – pH 值下,某些细菌不会挣扎,从而促进物种的健康。

益生菌只能帮助动物。它们不是万灵药。必须保持良好的畜牧业做法,益生菌是一种工具,如补充维生素和微量矿物质以及人工照明和供暖。

20230210_-2

一种施用益生菌组合物的方法,所述益生菌组合物含有有效消除、抑制或控制沙门氏菌在爬行动物和/或两栖动物中定殖的细菌,例如在它们的肠道中,例如小肠、盲肠、结肠和/或粪便或其他排泄物或秘密。

益生菌可含有细菌,包括:
(a) 至少一种乳杆菌;
(b) 至少一种芽孢杆菌;
(c) 至少一种双歧杆菌;
(d) 至少一种黄曲霉以外的曲霉属;(
e) 至少一种肠球菌。任选地,益生菌组合物可以进一步与合适的载体一起配制,包括但不限于乳糖、奶粉、右旋糖、它们的混合物等。

20230210_-26

什么是益生菌?

“Pro”意思是“为了”或“支持”,“bio”意思是生命。这些是被普遍推荐为可安全用于动物食用的补充剂。它们是活的或活的微生物,可促进宿主消化道中的健康环境。众所周知,健康动物的关键是健康的肠道。组成益生菌的微生物可以是任意数量的,甚至可以是单一的。一些人已经表明,当这些“好”细菌中的几种结合在一起时,协同效应会为宿主带来更好的环境。

益生菌如何发挥作用?

我们生活的环境本质上是竞争性的。我们都在争夺空间。由于并非所有细菌都不是坏细菌,因此宿主肠道内可能存在竞争,使不同的细菌菌株永存。事实上,我们需要细菌来帮助我们的一些日常身体机能。然而,当体内某些细菌失衡时,宿主就会生病或死亡。实际上,我们的肠道无法清除所有有害细菌。控制过量有害细菌的一种方法是使用抗生素。但是通过引入阳性微生物或益生菌,它们可以帮助维持肠道的适当平衡。

使用抗生素不好吗?

由于抗生素的使用,我们大多数人今天还活着。有时我们的动物需要接受大剂量的抗生素治疗,以保护它们免受某些细菌的侵害。然而,许多广谱抗生素的疗效不分青红皂白。换句话说,它们会杀死好细菌和坏细菌。这就是为什么必须在爬行动物的饮食中补充优质益生菌的原因之一。

如果环境中已经有好的细菌,那为什么还要补充呢?

许多爬行动物的饮食含有维持它们所需的营养。通常的做法是补充维生素或矿物质,同时仍然为您的爬行动物提供完整的饮食——如果没有消耗太多的微量营养素,这是一种很好的饲养方式。由于一些细菌会附着在肠道壁或绒毛上,因此可能会与引入或繁殖的细菌争夺空间。通过提供(补充)正确的益生菌组合,可以提供帮助清除肠道负面影响细菌和建立正确环境所需的数量。提供有活力的益生菌的好处在于,过多并无害处。相反,致病菌过多反而有害。除了帮助清除肠道中不需要的细菌外,

如何给予益生菌最好?

NutriBACdf 是粉末状的,可以很容易地给食物撒上灰尘。在将蟋蟀喂给爬行动物或青蛙之前,让它们在容器中四处走动即可轻松除尘。冷冻老鼠只是在粉末中滚动。解冻产生的轻微水分使粉末粘附良好。即使是活的猎物也可以很容易地撒上灰尘。没有动物会拒绝喷洒过 NutriBACdf 的猎物。但必须注意的是,由于它是粉末形式,如果过多的灰尘被弄湿并且没有被迅速消耗掉,那么它就会“结块”。但这很容易从笼子中取出。

使用益生菌(例如 NutriBACdf)有哪些副作用?

使用 NutriBACdf 没有已知的副作用。

20230210_

20230210_-1

研究/现场试验

•进行了涉及肉鸡生产中杆菌肽水平的实验

•完成了对商业禽类的滴度评估

•为商业禽类的疫苗接种计划建立了血清学标准

•设计并完成了五种竞争性 IBD 疫苗的现场比较研究

•设计并完成了微生物饲料试验在商业鸟类中

• 设计并完成了商业饲养者的益生菌田间试验

• 设计并完成了鬣蜥喂养专门为爬行动物和两栖动物配制的益生菌的研究

20230210_-22

本文参考刊物

•Rowland, LO, EP Lincoln, DM Hooge 和Tony L. Valentine。“高灰藻粉的评估”,南方农业科学家协会,1979 年。家禽科学摘要 58 (4):1023。
•Valentine, Tony L.“青蛙益生菌”,1997 年春季。国际海立德学会公报,第 2 卷,第 1 期,第 2-6 页。
•Valentine, Tony L.“Probiotics for Reptile Health”,1997 年 4 月。The Monitor,Hoosier Herpetological Society,第 8 卷,第 4 期,第 3-4 页。
•Valentine, Tony L.“The Use of Direct-fed Microbials for Frogs”,1998 年 2 月。联合欧洲石斛动物研究协会,期刊 5,pp.8-10。
•Valentine, Tony L.,“了解沙门氏菌”,爬行动物,1999 年 4 月,59-65 页。

作者:北京天佑
翻译:北京天佑 16KM.NET
编辑:北京天佑 reptilezoo.cn
日期:2023年2月11日

©2008  北京天佑爬虫工作室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The Autho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 2021040747 -1 by 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