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北京天佑工作室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

WordPress 如何开启伪静态

1 min read

做网站制作好之后,如果网站做SEO优化时,需要进行伪静态的设置,同样也可以通过网站设置选置进行设置。

WordPress伪静态设置方法

  1. 登陆到wordpress后台,点击左侧的设置——固定链接
    a08b87d6277f9e2f7c76b1111c30e924b899f36c
  2. 选择“自定义结构”,输入伪静态规则代码。这里提供了2种方式供你参考:/%category%/%post_id%.html、/%category%/%postname%.html
  3. 设置保存后,您可打开内页任意一篇文章,查看是否设置成功。

About The Autho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 2021040747 -1 by 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