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北京天佑工作室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

wordpress发布失败。错误信息:此响应不是合法的JSON响应。

1 min read

升级到WordPress 5以上的版本后,默认的编辑器就更新成了Gutenberg古腾堡编辑器。对于老用户来说可能会使用觉得不习惯,所以分享这个禁用Wordpress新版古腾堡编辑器的方法。

古腾堡编辑界面如下:

禁用WordPress古腾堡编辑器代码
在主题的 functions.php 文件添加下面的代码:

//Wordpress 5.0+ 禁用 Gutenberg 编辑器
add_filter('use_block_editor_for_post', '__return_false');
remove_action( 'wp_enqueue_scripts', 'wp_common_block_scripts_and_styles' );

具体添加方法是,在WordPress后台,外观,编辑,然后找到函数文件,粘贴到最底下,保存就行了。(你也可以使用 安全添加代码到functions.php文件的方法:Code Snippets)

当然的,如果你没有搭建Wordpress小程序,而自己不喜欢新版Wordpress的编辑器,也可以使用上面的代码回到Wordpress老版编辑器。

About The Autho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 2021040747 -1 by 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