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北京天佑工作室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

全新2022款斯巴鲁WRX GT

1 min read

全新2022款斯巴鲁WRX搭载271马力的2.4升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器或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WRX首次采用了斯巴鲁全球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更好的动力,并降低了噪音、振动。采用了STARLINK多媒体系统和最新一代视力驾驶辅助技术。斯巴鲁称2022 款WRX提供了更好的性能、技术和安全性。 WRX GT则提供了全新的电子控制减振器,可根据驾驶者的喜好定制动态性能,包括舒适、正常和运动设置。驱动模式选择还提供了额外的选项,以配置转向感觉,阻尼设置,SI-Drive设置,以及更多,多达430个不同的定制选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 2021040747 -1 by 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