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北京天佑工作室

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

WordPress自动代码高亮插件 | Code Prettify,Urvanov Syntax Highlighter

1 min read

WordPress 自带的代码块是没有代码高亮的,我们可以通过安装插件,设置代码高亮。

因为都是使用 Markdown 写博客,再用 MWeb 发布到博客上,Enlighter 这种需要依赖谷腾堡编辑器插入额外模块的插件,就不太适合我了,虽然这个插件很强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尝试下。

我只能选择自动美化谷腾堡代码块的插件,我找到了 Code Prettify 这个简单的插件,直接安装,不需要额外的配置,就能自动渲染代码块,目前我还是挺满意的,简单方便。大家要是有更好用的插件,也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

效果如下:

Java

public class Hello() {
System.out.println("Hello World");
}

JavaScript

function hello() {
console.log("Hello World")
}

或者Urvanov Syntax Highlighter这种功能全面的插件也非常好。

(全文完)

About The Author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 2021040747 -1 by 湤 .